【名师有约】第30期预告——王玉银教授走进1833002、1833007班

   值此夏季,土木学院2018级的学生们已经基本完成了在哈工大第一年的学习生活,度过了在哈工大第一年的美好时光,为了将学院学科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前景等信息带去给同学们,让学院2018级本科的学生们更加全面了解土木工程专业,也给学生们带去更多的成长指引,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指导大学和人生规划,指引学生们成为“土木菁华”,土木学院特举办“【名师有约】土木学院名师走进2018级本科生小班系列活动”。此次邀请土木学院王玉银教授走进1833002、1833007班,与同学们亲切座谈、交流。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2日(周五)14:00

   活动地点:主楼606研讨室(请提前五至十分钟入场)

   嘉宾介绍:

   王玉银,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哈尔滨工业大学金属与组合结构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钢结构协会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分会理事长。王玉银教授先后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首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以及中海油集团、中铁集团的科技攻关项目等;主持修订《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CECS28:2012),参加编写国家标准《钢结构设计规范》、《钢管混凝土结构技术规范》、《钢-混凝土组合结构施工技术规范》;获中国钢结构协会科技进步特等奖、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和吉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奖励;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