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土木学院优秀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顺利举行

   (文:杜汇钰 图:郎学栋)入学一年来,各班级成员经过磨合适应已经舒适彼此,并在彼此的帮助下适应着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为了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展示班级风采,增强同学们的友谊,土木学院按照惯例决定举行优秀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

本次优秀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定于7月14日晚6点30分于土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由李程同学担任本次评比活动的主持人,并特邀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评比活动,辅导员樊少勇和18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评比。

   本次优秀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通过PPT展示的答辩形式举行,要求每个班级限时5分钟,要求各班在组织和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情感氛围、体育活动、寝室建设多个方面极尽展示各班风采。按照班级顺序,各班的班长或者学委依次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团结奋进的一班,勤奋好学的二班,严谨学风的三班,古怪精灵的四班,全面发展的五班,活泼可爱的六班,团结友爱的七班,热爱体育的八班,活动出彩的九班以及互助团结的十班。每个班都积极开展自己的班级文化建设和多元化的活动,打造班级独特的文化特色,留下了自己班级的独家记忆。

  在答辩展示过后,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老师做最后的活动总结。他说,班级是每个同学的归属,是同学们回忆留存的宝库。他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珍惜在班级中与彼此相处的时光,积极为班级做出自己的贡献,打造自己的班级文化,让班级活起来,成为每个同学温馨的港湾。同时,他也欢迎同学们正式从基础学部转入土木学院,成为土木学院的一员,并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能在学院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不负青年志。

   经过最后的评比,确定了获奖班级如下:优秀学风班:1833002、1833004,优良学风班:1833006、1833007、1833008。至此,本次优秀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评比活动奖项是班级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得奖的班级能够再接再厉,在班级建设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没得奖的班级也有自己出彩的地方,希望能够发挥长处,补足班级的短处,也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班级。同时,让我们为土木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成为学院期待的土木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