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杨强老师走进1902004团支部

2019-10-22 17:11

        2019年10月19日18:30,名师小班行活动在二校区主楼B606顺利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杨强教授走进19级(工科试验班)计算机与电子通信4班,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分享经验,传授知识。
       杨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积极分享,让同学们对于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意义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理解。他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个人发展和大学规划的困惑与疑虑,用生动的事例,给出了恰切的解答与建议。他详细地介绍了他所涉猎的科研领域,着重介绍了其老师刘永坦院士的研究经历和科研精神及现在所取得的一系列进展与成就,并鼓励同学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的志向与理想。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受益匪浅,增长了学识,启发了思路,深深地感受到了科研的魅力。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不断反思总结,从而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