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31 17:20


    10月24日,计算机学院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孙文博主持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孙文博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精神,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阶段性进展,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集中学习、检视问题、调查、整改落实的情况,对后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保障学习实效。二是在支部层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找差距、抓落实,各支部要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避免出现主题教育“上热中温下冷”的现象。三是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全体党员,结合专业优势和学科特色,通过爱老敬老、学业帮扶、中小学开展科普活动等方式,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