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基础学部1901015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10月18日晚,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1901015团支部举办了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改革发展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团支部书记金泽龙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发展改革上遇到的艰难险阻,以及新中国在不同时间段的发展目标和坚定决心。从1949年毛主席在天安门庄严宣布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的勃勃生机,再到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而刚过去不久的十一,习近平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紧握拳头喊出“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这更是深深地震撼着我们。通过这次理论学习,不仅让团支部成员们了解到中国发展的不易,更增强了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与信心。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我们不仅更加了解中国的改革发展史,被先辈们孜孜不倦、筚路蓝缕的精神深深吸引与折服。同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了中国未来的发展趋势,明晰了自己的目标与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