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第一、第三团总支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挂牌仪式

(文/李泽俊,图/阿拜·朱马别克)2019年12月17日晚,基础学部第一、第三团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挂牌仪式于主楼B304会议室举行。挂牌仪式由辅导员张亚龙主持,辅导员赖博轩出席。航天与自动化专业集群1-8班和16-24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仪式上,张亚龙对学生公寓的卫生现状进行了客观的描述,肯定了大多数寝室为维持良好寝室环境做出的努力,也对环境较差的寝室进行了警示。张亚龙表示,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应仅仅局限在一个寝室,对于隔壁寝室、同班寝室的不良卫生状况,入党积极分子也有义务进行监督反馈。

随后,辅导员张亚龙宣读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寝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若干要求。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部的培养下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张亚龙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是团的骨干精英力量,思想建设和文化学习,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一定要严于律己,做好监督,对于寝室内重大问题一定要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汇报;在学习上一定要严以律己,入党积极分子寝室内绝不能有旷课、逃课现象的发生,要积极影响周围寝室,打造一个热爱学习,团结互助,刻苦努力的寝室集群。

与会同学认真倾听辅导员老师的发言,实事求是,对号入座,认真反思了自己所在寝室的卫生现状。对于如何落实挂牌仪式上强调的思想、学习要求,同学们展开了广泛而深刻的讨论,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文明健康的寝室集群贡献力量。

挂牌仪式结束后,两位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前往公寓,亲自为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挂牌并合影留念。

image-20191223101643-1image-20191223101643-2image-20191223101643-3image-20191223101643-4image-20191223101643-5image-20191223101643-6

image 828

image 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