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3月9日下午,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为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书记李岩松主持。

会议伊始,李岩松同志对在疫情期间党支部的工作生活作出了部署,要求同志们在做好安全防护基础上,随时进入工作状态。随后,党支部纪律委员黄露同志根据哈工大纪〔2020〕4号文件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提纲》。14点30分,党支部成员通过集体与个别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由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四门必修课的教学内容,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当前抗疫工作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了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 “90后”等新生代力量的责任与担当

在观看完课程后,同志们谈到了对课程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当前学工部/团委在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以身作则,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由李岩松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强调要发挥学工部/团委在军事理论课、心理课、思政课等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作用。

此外,本次会议讨论了阿卜杜外力·艾尼同志转正事宜,全票通过了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