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筑梦汇】建筑学院1826202班举办优秀校友小班行活动

       4月14日19:00,建筑学院1826202班举办了优秀校友小班行活动,我校2002级校友、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CLIVET产品线负责人谢翠华担任分享嘉宾。博士生辅导员叶晓申、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于凡超及建环专业各年级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谢翠华校友分享了她从毕业到现在的个人经历和职业生涯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多年来在实践中总结的成长经验和心得。强调了专业知识及社团经历对于求职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能力、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敢于担当、掌握沟通的艺术。随后,她分享了在北京、深圳、成都等地的丰富多彩的工作经历,提供了未来就业城市选择上的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去不断发掘自己真正的工作追求,制定清晰的发展目标。此后,活动进入互动环节,谢翠华校友对同学们关于职业规划和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建环专业行业优秀校友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帮助同学们消解了对职业生涯的部分疑惑,加深了同学们对建环专业未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家进一步明晰了个人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