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筑梦汇】建筑学院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举办“名企小班行”活动

       为增强2017级本科生对工作职业的认识,唤醒生涯规划意识,促进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017级本科生共同进步,4月24日14:00,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1734501及1734502班利用腾讯会议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名企小班行”的线上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北京清华同衡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事部王释滨,清华同衡总规中心行政人事负责人林瑾,哈工大建筑学院08级校友、现任清华同衡总规中心三所所长、高级工程师和注册规划师刘瑞刚参加。现场活动分为企业介绍,嘉宾和校友分享,以及互动答疑三个环节。会议由曹清源同学主持,辅导员王晨阳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释滨立足于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招聘经验向大家讲述了清华同衡的历史,员工的日常生活,以及清华同衡对毕业生的要求。在互动环节中与会的三位嘉宾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就业前景和岗位要求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详尽的解答和建议。
       来自清华同衡的嘉宾和校友富有亲和力的互动让同学们对将来到北京工作产生了愿景,初步形成了生涯规划意识的启蒙。经过本次活动相信在前辈的帮助和17级同学个人自身的努力下,同学们一定可以携手前行,刻苦钻研,在未来日子里积极投身于中国梦的建设,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