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校送祝福】基础学部第六团总支、第十六团总支开展“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寒假专题社会实践评选

5月17日下午14:00,基础学部第六团总支、第十六团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开展了“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寒假专题社会实践评选活动,来自第六团总支的13支队伍和第十六团总支的10支队伍参加此次评选,基础学部辅导员丛丹赋、高一帆,兼职辅导员李云涛,1915102班班主任助理宋世昌、1915202班班主任助理于丹阳担任评委,会议由第十六团总支鲁丹红同学主持。

答辩过程中,二十三支队伍分别通过PPT展示自己在回访母校活动中的内容与感悟,同学们不仅介绍了自己高中母校的历史,还分析高中母校的成绩,预测通过此次宣讲可能吸引来报考哈工大的人数。更是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宣讲方式与特色,除了进入小班现场演讲,多数团队还通过线上办讲座,建立QQ联络群等方式积极宣传。待所有团队汇报完毕,5位评委进行评分。根据各奖项的分配名额,最终,第六团总支陈征同学所在团队获得优秀团队项目奖,陈轶钧同学、孙晓晖同学获得优秀个人项目奖。第十六团总支王洞宇同学所在团队获得优秀团队项目奖,杨蕙宁同学获得优秀个人项目奖。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多所高中学子了解哈工大,激起他们对工大的向往,更让参与到实践活动中的哈工大学子加深对哈工大精神与“八百壮士”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哈工大的归属感与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