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一百周年贺信

2020-06-12 10:14

        6月10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线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学生党建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陈松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陈松书记讲到,学校能取得卓越的成就,受到党中央的高度评价,站在新百年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对过去成功办学经验做出梳理和总结,也要对未来发展做出谋划。我们要有忧患意识,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补齐短板,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随后,参会成员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赵宏瑞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既是对学校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学校的一种鞭策。钟晓兵副院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是对哈工大教书育人、科研为国的极大肯定,更是对哈工大人的极大鼓舞。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贺信精神贯穿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全过程,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结合学院文科专业特色,积极组织全院学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王博副院长表示,我们一定要克服困难、艰苦创业,在新起点上实现目标,在教书育人和科研上下功夫,做出自己的贡献。学生党员代表李蕊也谈及自己感受,表示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哈工大的贺信后,深受鼓舞的同时也感到了责任重大,作为哈工大的一名学生,要做到努力学习,学有成就,在自己最擅长的专业钻研深究,为哈工大新百年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担当起这个时代赋予的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