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两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交通学院院办、学工办党支部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应邀做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的专题微党课,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石婷婷主持。

王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内容。他指出贺信是对哈工大百年发展的充分肯定,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未来发展的厚重期许和深切嘱托,为我们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结合当前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形势,站在建设面向新百年的一流交通学院的新起点上,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党建工作,向中心工作聚焦发力,狠抓落实推动学院发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支部党员围绕贺信内容,结合七一建党99周年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