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大三、大四年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心理、安全教育大会

2020-09-30 16:03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下的新学期校园生活,2020年9月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B01室召开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心理、安全教育大会,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奕主持会议,全体大三、大四本科生出席会议。

会上,王奕介绍了目前学校的进出校管理政策,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卫生,日常生活中佩戴防疫用具。随后,她对2020年春季学期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将学校与学院评奖评优、保研考研、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叮嘱同学们在繁忙的课业压力之余要关爱自己身心健康,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心理健康中心预约热线,并宣布学院“心启点驿站”心理辅导站心理咨询正式开启,叮嘱同学们如果出现心理问题要积极寻求帮助,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警惕网络诈骗和注意外出安全。

最后,王奕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

image 2033image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