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研究生十佳主题党日活动培训会顺利举办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基层党建活力,切实提高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质量,2020年度研究生十佳主题党日活动培训会于10月17日上午10:00在活动中心216会议室顺利举办。出席培训会的有党委组织部冉立泽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生辅导员蒋楠老师以及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负责人。

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为党委组织部冉立泽老师,他首先向各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主题党日的基本概念,其中包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参加对象以及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的注意事项;其次提出了主题党日的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其中的政治性、严肃性,同时主题党日要有始有终、有条有理、有模有样;接下来冉老师对主题党日活动中要避免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将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及电信学院的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优秀案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最后蒋楠老师向大家交代了开展主题党日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并鼓励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引领研究生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探索研究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

    参加培训会的各党支部负责人认真聆听并共同学习了相关内容,表示今后一定会严格按照会上提出的要求,努力办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