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敲开名企之门”就业系列讲座之李楠校友求职经验分享

一、活动内容:

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科技工资和航天院所就业现状,本期“敲开名企之门”就业讲座机电研会邀请到了广州导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原航天一院某型弹上控制系统负责人、机电学院12届博士毕业生李楠校友为我们带来题为《人生起航与个人发展之路》就业讲座。李楠校友结合自己在航天院所和科技公司任职经历和感悟为同学们带来精彩分享。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5日(本周日)上午10:00-11:30

三、活动地点

一校区 活动中心330

四、活动嘉宾简介

李楠校友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在校本部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得硕士、博士学位。2007年7月-2012年7月,在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HIT-德宇航联合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从事机器人控制系统、模式识别、运动控制、人机交互等技术的研究、发表SCI 论文1 篇、EI 检索3篇、发明专利1 项

毕业后进入航天科技集团运载火箭研究院,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工作某型导弹飞控系统、末制导分系统负责人、参与导弹武器系统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申报十三五预研课题三项、荣获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1 项、院级成果奖3 项、发表EI 检索论文2篇、核心期刊论文1 篇;

2016 年加盟导远,担任广州导远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广州导远研发部副经理、副总工程师,负责惯性测量单元、车载导航定位系统、无人车系统、视觉跟踪系统的技术攻关;惯性测量单元工艺制程、补偿技术、测试技术攻关;申请并授权软件著作权10 项、参与编制特种机器人国家标准,市场拓展及技术交流,有着丰富的技术实践和管理经验。

image 2780

 

五、活动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活动人数有限,快来参加吧!

image 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