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电气杯”师生游泳比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团委,全校师生: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增强教师与同学之间相互联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游泳项目,达到增进健康的目的,同时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勇于拼搏奋斗精神,激发大学生热爱运动的激情,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校工会、体育部及电气学院联合组织本次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学院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月12日(上午9时)哈工大游泳馆四层

三、比赛项目(男、女)

学生组及教工组: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100米蛙泳、 100米自由泳,4×50 米自由泳接力(可选择任何一种泳姿)。

注:以上项目报名人数不足三人则取消该项目。

四、参加单位

教职工组:

教职工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教职工须为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经常参与游泳运动者。

学生组:

学生以学籍注册所在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必须是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接力项目必须由本院学生组队不得外借。另外参赛学生必须身体健康,经常参与游泳运动者。

五、报名办法

1.教工组

(1)每单位每个组别(青男、青女、中男、中女、老男、老女)可各报5人,每人限报3项(接力除外),接力项目每单位限报1队。

(2)各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

2.学生组

(1)每单位每个组别(学生男、学生女)可各报5人,每人限报3项(接力除外),接力项目每单位限报1队。

(2)各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

六、报名时间:2020年12月8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报名单上传hitjingsai@163.com信箱,逾期不予接受。

领队会:12月10日下午15时30分在一校区体育场多媒体教室召开。届时请各参赛队将纸质的报名单(加盖公章和领导签字)交给竞赛办公室。

七、竞赛与录取办法

教职工组:

比赛分三个年龄组,83年以后出生含83年为青年组;83年-69年之间出生为中年组;68年以前为老年组。分别录取前八名,按9、7、6、5、4、3、2、1计分,接力项目双倍计分。

比赛设男女团体总分,分别录取前六名,教工组3个年龄组合计记分,前三名颁发奖杯,四至六名颁发奖状,各组别前八名运动员给与物质奖励。

学生组:

学生组录取前八名,按9、7、6、5、4、3、2、1计分,破纪录加9分,接力项目双倍计分。

比赛分别设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发奖杯,四至六名颁发奖状,前八名运动员给予物资奖励。本次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名。

八、其它规定:

1.因场地有限除运动员、教练、领队外一律不许观众进入场地(凭证进入)。

2.进入游泳馆必须换拖鞋。

3.运动员必须带泳帽参赛。

赛事联系人:

学生组:孟述18604510197

教工组:陈博杰18686708708

 

校工会

体育部

电气学院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