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1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全院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主持。
       述职述廉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雪、党委书记董霖、副院长黄芙蓉、副院长李慧杰、党委副书记庞东贺分别向全院教职工作了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指出了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过去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同全院教职工一道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21年是学校新百年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为全院师生谋幸福、为学院谋发展,共同谱写学院“十四五”期间改革发展新篇章,为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外语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雪院长作述职述廉报告

董霖书记作述职述廉报告

黄芙蓉副院长作述职述廉报告

李慧杰副院长作述职述廉报告

庞东贺副书记作述职述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