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内转岗教师见面会暨培训启动会

2021-03-09 14:45

3月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内转岗教师见面会暨培训启动会,会议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行。院长徐奉臻、院党委书记姜长宝、校内转岗的13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姜长宝主持。

徐奉臻院长首先对全体转岗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新教师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同时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认真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规律,不断提升教学科研素养。围绕大家比较关心的过渡期工作,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针对校内转岗教师制定的管理办法,逐条解答了新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和大家逐一进行了沟通交流。

姜长宝强调了思政课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思政课教师的责任与使命,勉励大家要稳妥做好工作交接、加快完成角色转换、加强教学业务学习、抓紧熟悉思政课政策要求,按照学院为大家量身定制的培训计划,尽快地提高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对组织负责、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对事业发展负责,争取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为学校立德树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