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博物馆)/教师工作部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7日,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博物馆)/教师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新闻联播视频以及两会相关系列微视频、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玉的讲话视频。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对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思想上得到新进步、理论上实现新提升、行动上拿出新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讲好哈工大党史故事,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image-20210319161929-1

image-20210319161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