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筑梦汇】天华集团线上分享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体系,更好地做好各专业低年级同学职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3月19日晚,建筑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题为“从大一到研二”的职涯指导线上分享会。活动邀请到天华集团校园招聘负责人王铮先生和我院毕业生贾阅校友作为嘉宾从企业介绍、经验分享和答疑三个环节与大家分享讨论。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叶晓申,2021届毕业生及设计类低年级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铮先生通过一段企业宣传片对企业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内容涉及天华集团的人才理念、企业管理以及职涯规划等方面。而后,我院毕业生贾阅校友以轻松生动的讲述方式为同学们分享了入职天华集团一年的工作经历,细致入微地讲解了从求职准备、企业实习到入职经验的体验。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两位嘉宾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习、就业和职业规划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和建议,为大家未来职业规划提出了众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令参会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线上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国内名企和杰出校友学习交流的机会,两位嘉宾细致的讲解和分享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实习和入职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经过本次线上交流会后,同学们对自身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和目标,可以更好的投身专业学习和业务实践,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

image 4009

天华集团宣传片介绍

image 4010

我院毕业生贾阅校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