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3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白玉蓉表示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会议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针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研讨,并就先优典型评选表彰工作进行了部署。

       白玉蓉强调,各党支部要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切实开展专题学习和集中学习,将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实际行动展现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age 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