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举办“初心学堂”专题辅导

       4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举办“初心学堂”讲座,特邀人文学院张德旺教授作主题为“五四运动和哈工大的历史担当”的专题辅导,全院师生员工在线上线下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院党委书记董霖主持。
       张德旺教授围绕五四运动的背景、初期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的历史进程、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哈工大的历史担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张德旺教授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董霖书记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要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用党的光荣历史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奋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