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4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院党委书记董霖主持学习。
       集体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李雪院长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英语系党支部书记王媛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历史,信念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工作更有干劲。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刘秀杰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学好历史经验,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作出外语人应有的贡献。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更好地办实事、开新局,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研究生辅导员赵文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激励学生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董霖书记在讨论发言时表示,要仔细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