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机电学院20S0823党支部成功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3月14日,机电学院20S08023党支部在8号楼立德树人堂举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活动第一项,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两会精神,由支部党员刘月明同志主持本次学习活动,向大家介绍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流程及通过的相关决议、工作报告。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大会开幕式,以视频方式学习了会议有关精神。刘月明同志着重地向同志们解释了“十四五”规划纲要,号召同学们以 “十四五”规划为纲要,确立自身远大目标与理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随后开展的是新一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委员巩克宁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开始,由入党发展对象李子舒同志和王子健同志面向支部全体成员分别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等材料,分析并阐述自身优缺点,以及入党后的努力方向。经大会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李子舒同志和王子健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考察期为一年。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向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指引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思想之旗,凝聚中国人民勠力同心、奋勇前进的精神之魂。

 103

 支部党员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104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