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TI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开展,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TI(德州仪器)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即将举行,有关事项如下:

赛程安排:

2021.05.25              完成竞赛报名

2021.07.28              网上公布竞赛元器件及设备清单

2021.08.04 -2021.08.07  半封闭比赛,开赛前半小时网上发题

2021.08.07  20:00       提交参赛作品

后继作品测试等工作,具体时间待定

参赛要求:

(1)学生自愿组合,3名学生一队(不受年级、专业限制),由学校统一向赛区竞赛组委会报名。

(2)参加过2020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同学优先获得参加TI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资格。

竞赛报名:

(1)我校学生电子科技创新基地(主楼403)负责组织报名工作,并面向学生开放,有常用的仪器设备和工具,欢迎学生充分利用。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5日。通过网站172.24.10.207进行报名(校内IP访问),并随时关注该网站通知。

(3)报名的同时请实名申请加QQ群HIT-EE403(277514489)或发邮件zrl@hit.edu.cn进行咨询。

(4)创新基地正在组织系列培训讲座,请同学们关注网站通知。

 

                                         

  学生电子科技创新基地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实验中心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