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IO卓越未来】线上讲座:国际组织个人申请经验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有关精神,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外国语学院现实施“逐梦IO 卓越未来”国际组织实习申请助推计划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了解http://today.hit.edu.cn/article/2021/05/17/85411)现推出系列活动之国际组织个人申请经验分享线上讲座,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国际组织个人申请经验分享线上讲座

     主   题:国际组织个人申请经验分享

     时   间:北京时间5月25日晚18:30

     平   台:腾讯会议

     会议号:  920665369

     密   码:210525

     二维码:

 215

    也可复制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s/8fPzl3vlxU9Q 

     主讲人:

 216

    张乃千,女,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于2020年11月至次年9月在日内瓦国际电信联盟(ITU)总秘书处战略规划和成员部门(SPM)实习,主要负责一年一度的信息社会世界峰会(WSIS)的会展策划、成员联络及奖项筹备工作。

    讲座主要内容:

    介绍国际组织个人申请渠道的申请流程、时间规划、岗位侧重点,以及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

 217

本次讲座面向哈工大所有有志于申请国际组织实习的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是外国语学院【逐梦IO 卓越未来】国际组织实习申请助推计划(详见链接http://today.hit.edu.cn/article/2021/05/17/85411)的系列活动之一,感兴趣的同学扫描上方二维码进群,更多国际组织信息和活动会在群内发布哦!

外国语学院

逐梦国际组织名师工作室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