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33003班举办班会暨端午佳节联欢晚会

(图文/娄方洁 )正值端午佳节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14日晚,2033003班全体同学在B609召开班会和端午佳节联欢晚会。辅导员李明哲参与班会,班主任高东来通过线上方式参与班会。

班会开始,班主任高东来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讲话,热烈祝贺同学们节日快乐,和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交谈,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努力学习,创出佳绩!辅导员李明哲也作出讲话,回顾了新的一学期来,3班的同学们团结友爱,携手共进,在土木学院20级的班级建设中起到了榜样作用,为有这样一个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班级感到由衷地骄傲和欣慰。他希望2033003班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班级建设中继续保持这样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学习的同时,适量丰富课余生活,拓展和参加有意义的课外活动。以学习为重心,追求个人全面发展,将来做能堪当大任,堪当重任的哈工大人!

班会结束后,娄方洁通过PPT的方式,带着大家一同回忆一学期以来班级前进的点点滴滴。从刚刚分流后初次见面的班会,到全班全员参加无一人缺席的班级团建;从土木菁华支部合唱节初赛小试牛刀夺得第二名,到一路披荆斩棘一举夺得合唱节决赛第一名和最佳创意奖两项最具含金量的奖项,再到助力土木学院啦啦队在校园啦啦操决赛才艺展示环节唱响红歌成功演出;从刚开学时班级平均成绩稍有落后,每周坚持2-3次的集体自习,到现在多个科目平均成绩名列前茅,3班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凝心聚力的团结力量。辅导员高度认可了一学期以来同学们的团结努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回顾结束后,王婷、赵阳为大家分发粽子。接着,同学们本着纪念屈原,增强班级凝聚力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目的开展了一些列颇有意义的活动,有成语接龙,你画我猜,背诵和诵读屈原的《离骚》等富含文化气息的活动。活动结束后,全班同学和辅导员一起合影,短暂而珍贵的联欢在依依惜别中结束。

端午佳节,纪念屈原,缅怀屈原,更是为了弘扬家国情怀和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说,征程漫漫,惟有奋斗。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2033003班的同学们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负青春不负工大,不负祖国不负时代,以全新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image 5543

image 5544

image 5545

image 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