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火炬】土木学院团委关于开展应届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传承学院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体现应届毕业生同学对低年级同学的关爱,同时帮助应届毕业生顺利离校,由土木学院团委主办的“学长火炬”应届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将于6月23日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6月23日及6月27日晚,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以寝室为单位收集毕业生捐献的书籍(教材、辅导书、课外书)、旧衣物、日用品以及体育用品等;

2、物品收集完毕后直至9月上旬,工作人员将对所有书籍和物品进行分类、整理并统计数据;所有书籍将按科目,按类别摆放于B07公寓七楼大厅自习室,并由专人负责管理,所有收集到的各类可利用的生活物品将由工作人员进行整理,清洁及消毒;

3、教材、辅导书等书籍将以已毕业学长学姐的名义对新生分发,所有二手物品将用于举行义卖活动,将所得善款连同名著等课外书籍全部用于学院“阳光V计划”志愿服务的圆梦计划,为常胜小学的同学们送去新年礼物;

4、联系人:樊秋轶,联系方式:1071493430(QQ)。

学长火炬,让爱传递。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弟学妹们能够带着从获得学长学姐们那里获得的温暖与祝福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并将这幸福的火炬不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