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党员,不忘来时路!——精密工程研究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机电学院党委工作安排,6月24日,精密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党支部成员走进离退休老党员家中,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党支部成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入党故事,重温老党员们努力奋斗的艰苦岁月,并为老党员送上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愉快生活,关心关注教育事业。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国家越来越强大,生活也越来越好,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此次精密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送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是积极贯彻落实机电学院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传承红色基因,落实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党员们充分意识到,党的事业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更要砥砺初心、坚毅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image-2021062508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