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与机电学院党团共建系列活动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与2017级机电学院硕士研究生开展院系共建活动至今已组织37期。
值此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之际,3月18日,在A11公寓党团活动室,机电学院17S0831党支部召开了以“聚焦全国两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共分两会基本概述、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八个新词2018年政府工作建议四个部分。
支书首先简要的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流程,然后从经济发展创新等角度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之后以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八个新词如“品质革命”最多跑一次双创升级版”等较为形象的阐述了两会报告,其次从乡村振兴战略,宅基地三权分置,调整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网络提速降费,维护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等角度介绍了政府工作建议。
最后是讨论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对过去五年中国发展成就的自豪,同时也坚定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才能的决心。
公寓建设党团活动室的目的就是为各学院党团委、各学生党团支部服务搭建育人平台,增加学生党团员之间的交流以及公寓与学生们的交流逐步成为一个真正能给同学们成长带来帮助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