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集体学习

4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4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霖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扎实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持续发力外语教学和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进一步发挥学院的作用。

会上,党委纪检委员、院长助理黄芙蓉领学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她结合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逐条解读了文件精神。她指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对基层的管理智慧和执行能力是重要的考验,基层同样要落实好监督职责,切实推动基层减负工作不断取得新实效。

会上,党委书记董霖领学了张庆伟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广大师生要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和学校要求,毫不松懈地做好自己和家人的疫情防护工作,大家要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问题及时上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