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陶笛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云演奏活动成功举办

(教职工陶笛协会 文/图)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哈工大教职工陶笛协会于2020年6月29日晚6点10分举办了线上音乐演出活动。陶笛协会赵会长发表祝词,活动邀请了教授合唱团团长范美娟、声乐协会会长张锐、艺术减压协会会长张梦丹等线上参与并送出表演及祝福。本次云表演活动由陶笛协会会员、哈工大筑梦口琴协会会长杨莉主持。本次线上音乐活动主要以陶笛表演为主,选曲丰富多样。

伴随着陶笛指导教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黑龙江民族管弦乐学会陶笛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陶笛考官周辅全老师带来的陶笛演奏《送给妈妈的歌》,拉开本次云表演活动帷幕。

主持人优雅大方,表演者热情认真,以动人的陶笛之声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热烈庆祝,表达对祖国的深情赞美。各位表演者在表演结束后纷纷表达了对指导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对哈工大工会大力支持的感谢,也深情祈愿我国早日战胜疫情,祝福祖国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

本次云表演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哈工大教职工们的风采和精神风貌,对战胜疫情取得胜利充满了决心,是哈工大陶笛协会为党的生日献上的一份祝福。

附录:演出节目表

1. 中国陶笛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陶笛协会会长,周辅全老师AC SC陶笛演奏《送给妈妈的歌》

2. 赵毓琴(赵赵),外语学院,AC陶笛演奏《梦中的额吉》

3.李佳 机电  三管陶笛演奏 《梅花雨》

4. 张树琪 航天学院,AC SC陶笛演奏《翻身农奴把歌唱》

5.盛卫忠 后勤 SF陶笛演奏《春天的故事》

6.原松梅 建筑学院  AC陶笛《湖水涟涟》

7.贾岩 计算机学院  AC陶笛演奏《祝酒圆舞曲》

8.彭蕴杰(水滴) 幼儿园 三管陶笛演奏《梁祝》

9.王秋 图书馆 三管陶笛演奏《知音》

10.刘桂华(望月)幼儿园  AC陶笛演奏《祈祷》

11. 张锐 音乐协会会长——独唱:小白杨

12,张燕 计财处 AC SC陶笛演奏《望春风》

13. 邱霜 幼儿园(秋高气爽) AC 陶笛演奏《藕花深处》

14,谷光琳  电信学院 AC陶笛演奏 巜旗袍女儿情》

15.范薇(蔷薇) 机电学院 三管陶笛演奏《牧羊曲》

16.王凤荣 编辑部 AG SG陶笛演奏《望春风》

17.刘丽利 幼儿园 AC陶笛演奏《江南水乡》

18. 杜丽娟(00000) 机电学院 AC陶笛演奏《老师我想你》

19.张丽华(快乐) 幼儿园 SC陶笛演奏《黄河水绕着准格尔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