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电信学院2017级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张勋/文/图)2020年7月10日,电信学院2017级本科生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围绕“学习贺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开展线上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张勋同带领大家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并分享了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和校长周玉的贺信感言。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母校的百年奋斗历程,在历史的波澜曲折中体会“规格严格,功夫到家”这一不变的初心。

随后,支部党员畅所欲言,表达对母校百年校庆的衷心祝福和对新征程的热烈期盼。谭梦天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他备受鼓舞,同时也让他进一步增强了对母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作为一名哈工大,他今后将始终以“国之重器、杰出人才”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去书写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壮美新篇章!董海月同学表示,在新百年、新征程、新起点上,哈工大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哈工大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精神,传承哈工大优良传统,把竭诚奉献深深埋在心里,牢牢扎根祖国的北疆,为完成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回顾哈工大百年的奋斗历程,无数卓越的“红色工程师”和重大科研成果有力地诠释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在接下来的全新一百年,哈工大人应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时刻践行以爱国精神为首的哈工大精神,在新百年征程中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image-20200714105045-1

image-20200714105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