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与院系领导见面会

2020-09-14 10:59

       9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院系领导见面会在二校区主楼212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副院长王树生、党委副书记王玉楠、经济系主任伍楠林、法律学系主任宋建强、社会学系副主任孙佳音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高献忠代表全院欢迎2020级全体新同学的加入,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同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鼓励大家走出舒适区,尽快适应大学节奏,锻炼自主学习能力;其次希望大家在提升自身知识储备的同时,主动强健体魄,将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最后要求同学们时刻铭记哈工大校训精神,坚守哈工大规格、苦练哈工大功夫,在矢志奋斗中共同迎接美好的人文时光。
       随后各系主任伍楠林老师、宋建强老师、孙佳音老师依次介绍了所在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为同学们搭建起了各学科的基本构架并帮助大家形成了对于各自专业的初步认识,为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并指明方向。
       见面会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自身疑问同领导老师们进行充分地沟通交流,具体涉及到社会实践、培养计划、学生活动等多个方面。各位老师的耐心解答也赢得了全体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见面会,2020级新生不仅全面的了解了人文学院,也更加明晰了未来的前进方向,表示将会在新起点上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杰出的哈工大人。

image 1874image 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