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45期——王玉银教授走进1933005班

(文/刘守湘)为了给同学们进一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土木学院学科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前景,以及专业分流、未来升学深造、以及将来就业等情况,1933005班相聚云端,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名师有约”——土木学院名师走进2019级本科生支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土木学院院长王玉银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辅导员管学民主持会议。

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王院长发表讲话,王院长对1933005班全体学生进一步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同时详细介绍土木学院学科建设、学科发展、专业前景,为学生们讲解学院以及专业分流、未来升学深造、以及将来就业等情况。第二部分为提问环节,张宴博同学针对土木的就业前景进行了提问,王院长表示作为哈工大的土木人,不应该为就业而担忧,只要专心学习,就业情况还是很可观的。接着,吴宇蒙同学针对大学生如何提高学习成绩提出问题,王院长讲到要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去学习,这样成绩自然会好起来的。针对其他同学的问题,王院长结合自身发展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指导大家做好人生规划。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1933005班全体同学的爱国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土木学科的了解,引导同学们自觉做好人生规划,将哈工大校训融入学习中,努力成为土木菁华。

image-20201003154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