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峥嵘百年换新‘研’,‘机’流勇进共迎春”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响应党对广大青年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全体师生营造欢度元旦的节日氛围,同时为广大学子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机电学院拟于12月中旬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现面向全院征集晚会节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峥嵘百年换新“研”,“机”流勇进共迎春

二、征集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三、节目要求

1、节目形式不限,表现方式不限,可以自创题材,自选角度,时长5分钟内为宜(语言类节目10分钟内);

2、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展现机电学子的青春活力,可以结合过去一年的亲身经历叙述多彩校园生活,抒发家国情怀,或以展望未来的角度展现新的期待和愿景。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主持人/节目负责人),于2021年11月28日24:00前加入“2022元旦晚会工作群”(QQ群号码:172204147),验证信息为“节目/主持人-姓名-学号”。

注:节目初审方式和具体日期将在群中另行通知。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8日

2、正式演出时间:2021年12月11日晚18:30-21:00

六、其他说明

1、本次元旦晚会请各班级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同学,充分发挥机电学子的热情与活力。

2、欢迎机电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展现自我,彰显机电学子的精神风貌,在晚会中享受科研生活之余的快乐校园生活。

联系电话:18846056521

联系人:杨一耕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