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学院21S0824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8日,机电学院21S0824党支部在正心楼318召开了有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以沈祥宇、李凯旋、于良三位同志为主讲人,带领大家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层面的学习。

首先,沈祥宇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指出该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并进行了详细而富有逻辑的阐述,讲解了为什么要进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如何进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具体体现,并带领大家进行了视频学习。

李凯旋同学则是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号召大家积极学习,随后带领大家回顾历史,从新民主主义的伟大胜利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了简单的梳理。

最后是于良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学习,指出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性,通过对历史的学习,我们明白了没有先进的理论指导,中国人民就无法打败压在头上的三座大山,历史也决定了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唯一带头人。

        大会最后王文涵同志对以上三位同志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指出这次党日活动的意义,并指出一些不足的地方,并号召大家会后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