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12月28日中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线上开展了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飞和专兼职辅导员刘毅、张桐、王昊明、王兆楠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所在党支部建设情况、年度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日常管理和当前存在问题等各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特色活动和在疫情防控中志愿服务、勇于担当等方面突出表现。随后,彭飞老师对学生党支部本年度的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2021年在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有力,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大家在2022年能够继续带领各支部扎实学好理论知识,在实践中锤炼提升自我,学用结合、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