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8级本博联合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6月1日晚,土木学院2018级本博联合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孙瑜泽等17名重点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祥祖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孙祥祖讲解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重点发展对象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个人思想不断进步的历程,表达出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17名重点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各位同志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支部支委会报告了17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包括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接收孙瑜泽等1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17名同学做了表态发言。与会同志共唱国际歌。大会最后,孙祥祖领誓,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入党宣誓。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支部成员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image-20210601225343-1image-20210601225343-2image-20210601225343-3image-20210601225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