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我校教职工暑假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2021-07-14 14:07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工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按照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黑教科文卫体工202126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工会将于2021年暑假期间开展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疗休养对象

我校在岗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先优模范、专家人才、优秀技术工人、急需康复的一线职工为主,具备三年内校级以上荣誉或参加过省部级以上教研教改和科研项目立项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重点倾向我校防疫工作有突出贡献的一线防疫人员。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本次疗休养不能携带家属。

二、疗休养地点和时间

地点:省总工会五大连池职工疗休养中心镜泊湖分中心

时间:2021年8月18日-8月24日

三、疗休养费用

疗休养期间往返交通费、宿费、餐费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校工会支出。

四、名额分配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按比例分配名额,详见《2021年暑假哈工大教职工疗休养名额分配表》(附件1)。

五、几点说明

1.请各基层工会及时向所在单位党委汇报,严格按照本次疗休养活动的报名条件、名额和疗养地组织教职工报名,填写《2021年暑假哈工大教职工疗休养报名表》(附件2),并于2021年7月19日(下周一)下班前将电子版报名表连同报名教职工一寸电子照片(照片命名为教职工姓名)发送到south@hit.edu.cn。联系人:张亚南,电话:86413078。逾期视作放弃参加本次活动。

2.参加疗养的教职工统一乘坐校工会安排的车辆往返。

3.报名工作结束后,校工会将逐一审核资格,人员确定后不得更改,杜绝出现冒名顶替情况发生。校工会将为每位参加疗休养人员统一发放活动标牌,凭标牌登车出发以及参加各项活动。

4.2020年按照省里有关疗休养工作安排,校工会对2020年暑期疗休养工作已进行了安排部署,后因疫情原因,活动取消。2021年疗休养人员安排,如无特殊情况,建议各基层工会按照去年名单进行上报。

关于本次疗养的后续工作将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