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院系领导见面会

2021-09-22 18:19

为了使2021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情况,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9月18日中午,人文学院于二区主楼B11召开2021级新生院系领导见面会,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献忠,执行院长王博,副院长王树生、邵力,党委副书记王玉楠、社会学系主任郑中玉、经济系主任伍楠林、法律系副主任王宏伟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桐主持。

首先,王博院长代表全院欢迎2021级全体新同学的加入,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整体情况,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充分利用学校理工科优势和平台资源提升自我,更要在校训精神指引下学好专业知识、锤炼个人本领,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随后,社会学系主任郑中玉、经济学系主任伍楠林和法律系副主任王宏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系教学科研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在接下来的新生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自身专业问题和未来发展和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各位老师耐心的一一做出了解答。随后,高献忠书记为新生代表赠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鼓励同学们不辜负总书记嘱托,深入祖国大地,在实践中学到真知。最后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分发了印有校训和校徽的月饼,希望通过小小的月饼,将中秋的祝福和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期望送到同学们的手中。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激发了2021级同学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增加了对学院情况的了解和认同感,也增强了面对未来学习生活挑战的信心与勇气,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大学生活中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505 506 507 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