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未来技术学院项目组)立项答辩顺利开展

2021111414:00,基础学部开展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未来技术学院项目组)立项答辩会。来自8个学院13位评审专家、54组大一年度项目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设立3个分会场。各项目组答辩代表通过PPT展示方式,结合立项背景、项目研究内容及实施方案、进度安排、中期及结题预期目标、经费使用计划5个方面进行限时5分钟的立项展示,各组评审老师结合立项报告内容开展提问,并从报告格式、项目可行性及是否具备创新性等方面予以指导。

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结合项目情况进行回答,并对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记录,最终54组项目均通过立项答辩,并从中推出3本最具规范性、科学性的立项报告参与“2021级优秀立项报告”评选。

希望通过此次答辩,各组同学对自己开展的大一年度项目的内容有更深的理解,也为后续继续开展大一年度项目提供更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