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教职工滑雪协会举办首届会员滑雪比赛暨亲子雪乐会

        2022年1月12日,哈工大教职工滑雪协会在帽儿山高山滑雪场举办了“首届会员滑雪比赛暨亲子雪乐会”。
        此次赛事包括教职工个人技术赛和亲子趣味雪乐会。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家属和孩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各类项目。
        个人技术赛采取过旗门大回转的方式进行。曾在省、市比赛中获得冠、亚军的教职工子女用滑雪展示的方式拉开比赛序幕,在此氛围的带动下,参赛教职工兴致勃勃地一个接一个冲向滑道,流畅快速地滑过每一个旗门,一展个人雪场上的飒爽英姿。
        赛场热情洋溢的同时,雪乐会也其乐融融,孩子们第一次踏上雪板的惊喜、第一次征服小雪山的兴奋,哪里摔倒哪里爬起来,收获的是战胜困难、乐观生活的勇气。
        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徐乐老师和材料学院王小松老师获最佳新人奖,仪器学院陈刚老师、航天学院方可老师和能源学院李彪老师获最佳姿态奖,建筑学院邓曦老师和能源学院韩磊老师获最佳豪迈奖,小朋友们分获最佳进步奖和最佳上镜奖。
        此次滑雪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建筑学院韩衍军老师代表所在学院向协会捐赠了条幅。
       “燃情冰雪.魅力工大”,哈工大教职工滑雪协会首届会员滑雪比赛暨亲子雪乐会,在一片欢呼喝彩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