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代会】建筑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2月22日下午,哈工大第七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称“双代会”)建筑学院代表团在土木楼314会议室召开分组讨论会。建筑学院代表团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团团长张国宏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会前认真学习了“双代会”全部会议材料,会上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1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21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作报告》《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考核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历史性突破,内容具体详实,2022年重点工作的部署更是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与会人员结合学校改革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对深化人才培养、人事制度改革,建筑设计类学科群建设以及美丽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建筑学院院长孙澄、党委书记张国宏等与会代表一致表示,面向新征程,继续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坚持卓越、改革、创新、开放、融合的发展思维,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大力加强学科资源整合和顶层设计,全面推进建筑设计类学科群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气象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