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

4月23日,2022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公共课举行,来自24个单位的3000余名学员线上参加培训。

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重点,注重用好学校“祖国以光”“红色孕育”等红色资源讲好讲活校史故事。培训班采用理论公共课与第二课堂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由校党校和各分党校共同完成,共24学时。

党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闫金红、张世昌,航天学院马洪涛,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张桐,党委组织部刘丽美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认识“坚持胸怀天下”》《不负贺信,奋发有为》《烛火微光——一位共产党员的爱和责任》《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品读“红色孕育”见学点》《学习党章,坚定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等主题作集中辅导。

各分党校组织第二课堂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课堂教学、学员讲坛、主题调研、志愿服务、校园红色见学线路云参观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