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致敬校园最美劳动者

 五一,是感恩和致敬每一位劳动者的节日。假期期间,仍有许多劳动者在他们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用他们的辛勤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美好,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值此党的二十大和建团百年到来之际,为深化五育工作,在学院广大青年团员中形成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良好风气,外国语学院团委特别开展致敬校园最美劳动者活动。

有一群可爱的人忙碌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各个角落,披星戴月,默默耕耘。

他们是身穿防护服为我们建起防疫盾牌的医护人员;

image 8402

        他们是守护进出第一道大门的门岗叔叔;

image 8403

       他们是24小时待命只为一声铃响的保卫处警官;

image 8404

        他们是为我们带来家一般温馨的宿管阿姨;

image 8405

       他们是让我们空荡荡的胃有了着落的食堂师傅;

image 8406

        他们是为我们创造良好学习环境的图书馆管理员;

image 8407

       他们是在校园里为我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

image 8408

        他们,是你也是我,是校园里最美的劳动者!

 外国语学院学生亲手制作色彩缤纷的手工花束,一朵朵向日葵、康乃馨折进了他们的崇敬,一张张明信片承载着一句句暖心话语讲述了他们沉甸甸的谢意:心有所向,劳有所获;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都值得被尊重;愿所有用心耕耘的人,终有收获;每一份劳动,都是点亮幸福的光;一身洁白,赶走阴霾;愿躬身以耕天下,把坎坷化成坦途;每一滴汗水的坠落,都是一次双掌交击的声音……有限的话语道不尽劳动者的无限辛勤。

 劳动的荣光分外耀眼,行政管理人员、后勤工作人员用一滴滴汗水为我们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增光添彩。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再次向辛勤劳动的您表示敬意,祝您劳动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