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良情绪的识别与调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2022-05-17 16:00

       为提升我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帮助教职工更多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掌握不良情绪的自我调试方法,校工会特邀请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主任医师、心理卫生中心主任、睡眠医学科主任徐佳为我校教职工带来一场以“不良情绪的识别与调整”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2年5月23日(周一)19:00
       二、讲座方式
       腾讯会议线上讲座,会议室号:547970402,密码0525
       三、讲座内容
       不良情绪的识别与调整;睡眠障碍,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双相情感障碍引发的情绪反应;识别情绪,接纳情绪,管理和调整情绪的有效方法。
       讲座之后有提问互动环节。
       四、讲座嘉宾
       徐佳,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主任医师、心理卫生中心主任、睡眠医学科主任、哈尔滨市心理援助热线负责人。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精神心理科普专委会委员、CSNP抑郁障碍研究联盟成员、北方论坛睡眠专委会副主委、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黑龙江省精神科司法鉴定组专家、黑龙江省临床心理质控中心副主任、哈尔滨市心理救援大队总队长兼任第一大队长、哈尔滨市第十一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校工会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