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赵航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6 13:22

为加强学院建设,强化全体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明确集体与个人的发展方向,2022年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哈工大宣讲团成员、深圳国际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赵航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为题,给全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航书记首先回顾党的发展过程中经历的坎坷与获得的成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于历史必然的脉络上进行展开讲述。然后结合哈工大百年奋进之路,通过八百壮士的榜样力量与近年来不断涌现的优秀科研工作者的杰出事迹,充分展现哈工大人对党建精神的传承与弘扬。赵航书记对学院新一代青年人才的培养寄予厚望。立足当下,如何以学科优势为基点展现不同专业领域对党和国家新阶段的探索与实践作出更加切实有效的贡献,以新时代哈工大人的崭新面貌迎接下一阶段的挑战,实现更多美好的理想与追求,是每一位学生最为重要的课题。

本次学习结束之后,同学们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多的思考,明白了作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与希望,每个人身上应有怎样的使命感与责任心;在哈工大这片沃土上,每个人都是新时代新精神的践行者,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党的引领下充分完善自我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 10658image 10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