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大学习评比活动12月评比结果公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广大青年团员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参与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计算学部团委以12月份青年大学习的参学情况作为数据参考、各团支部的学习率平均值进行排名,评选12月份“先进团支部”与“先进团员”。现将计算学部“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大学习评比活动12月评比结果公布如下:

       一、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评选结果公示

“先进团支部”名称 学习率
2021级本科生2103201团支部 100%
2021级本科生2103202团支部 100%
2021级本科生2103601团支部 100%

       获评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的团支部将获得200元的团支部建设经费。

       二、青年大学习“先进团员”评选结果公示

2020级本科生 范翰林
2020级本科生 张晨曦
2020级本科生 李维研
2020级本科生 晁汝佳
2021级本科生 陈鹏轩
2022级硕士生 韩岭
2022级硕士生 王仝宇

       获评“先进团员”的学生纷纷分享了他们学习各期青年大学习的心得感悟。
       2020级本科生范翰林表示,“红旗渠”的光辉事迹让他联想起家乡的水利建设,这些伟大成就离不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离不开一大批用肩膀与双手实践这种精神的青年人。因此,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也就是一两代人的事,我们正逢其时、不可辜负,要努力书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更大光荣。
       2020级本科生晁汝佳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定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作为新青年,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强国复兴,振兴中华为己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彩!
       以上获评青年大学习“先进团员”的学生可获得雨伞一把、哈工大百年校庆纪念徽章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