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滑雪体验课完美收官

为了贯彻落实“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和弘扬冬奥精神打造“无冰雪,不工大”冬季特色课程,41-2日我校研究生滑雪体验课在融创滑雪场进行。此次滑雪课程由体育部关亚军、张建中、董晓琪、朱宝峰、王海、王粟六位教师完成单板、双板四个班级150名学生的授课。

老师们一边亲自示范,一边讲解滑雪知识,从单板、双板的选择到滑雪护具的准备,从摔倒时的保护到简单的滑行技巧,同学们专注地倾听,认真地练习,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体验了滑雪飞驰的乐趣,身体在飞旋中激起的雪雾飞扬,煞是惊险有趣。

通过天的课程,学生们深刻体会到滑雪的乐趣,不仅仅掌握了一项技能,还愉悦身心,感受速度与挑战。本次滑雪体验课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收官,同学们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无数次跌倒后的爬起,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让同学们收获成长,在不足中找寻问题。在学习技能的同时,享受沉浸于冰雪之间感受风驰电掣般的快乐。